|
鲜花蛋糕送天使 浓浓关怀暖人心——肿瘤医院开展送鲜花送蛋糕活动
所属分类:[医院新闻]
来源: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
更新时间:2026-05-12
|
|
为庆祝第115个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践行“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赋能护士,守护生命”年度主题,5月12日上午,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组织开展了“鲜花传深情,蛋糕递爱心”节日慰问活动。 李杰院长、郭海鹏副院长分别在护理部余淑贤主任和护理部郑静云副主任的陪同下,分两组深入大学路院区、饶平路院区临床一线,向辛勤工作的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祝福与诚挚问候。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手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蛋糕递到护士手中,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与生活情况。
院领导在慰问中表示,护理工作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过去一年,全院护理人员以专业的技术、温暖的关怀和无私的奉献,在患者安全、质量改进、人文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秉持南丁格尔精神,在赋能中提升自我,在守护中传递大爱,为医院建设和区域肿瘤护理事业发展再添光彩。 在为护士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余淑贤主任作为代表为每个科室送上一封饱含深情的“致肿瘤医院全体护士的慰问信”。这封信,不仅是对护士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她们无私奉献精神的赞美。
一束束芬芳的鲜花、一份份甜蜜的蛋糕、一封封动人的慰问信,映衬着护士们欣喜的笑容,病区里洋溢着温馨动人的节日氛围。鲜花蛋糕送天使,浓浓关怀暖人心。本次慰问活动是2026年“5·12”护士节系列活动的温情一环,营造了尊重护士、关爱护士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护理队伍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护理部) |